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

海之鮇火鍋文化館海陸雙人涮涮鍋

2015.03.12 記事



今天又放非假日,趁著老爺還沒開始工作;那就一起約會吃大餐吧!



海之鮇火鍋文化館位於大武崙工業區,所以今天中午來客數不多。


昨晚就先買好GOMAJI餐券(下圖截取至GOMAJI),選擇B套餐-海陸饗宴雙人鍋NT$520元。

團購券兌換需提前1小時電話預約,所以店家11:00營業,我就打電話去預約12:00用餐。



海之鮇火鍋文化館一樓是販售各式火鍋料,二樓才是涮涮鍋餐廳。

門口佇立一個小黑板,上面寫著:夠麻吉升級方案;肉品升級只需加NT$99元;

B餐加NT$349元,即可多胭脂蝦二隻+明蝦二隻+活蝦一盆。


在服務人員熱情推薦下,我們就加購NT$349元,把明蝦二隻換成一隻花蟹。

事實證明,
我換錯了!因為花蟹小隻到爆炸!早知道就乖乖吃明蝦了。


醬料區有沙茶醬、蔥末、蒜末、辣椒、蘿蔔泥、洋蔥末、黑白醋、日式及台式醬油等,選擇性很多元。


免費供應紅話梅汁及冬瓜茶。


後方有高湯區,人多時請自取喔。


肉品共有三盤,前到後依序是雪花牛肉、極選小羔羊、羊培根。


海鮮龍船拼盤有小卷、鮮蚵、蛤蜊、鯛魚片、旗魚片和手打章魚漿。


加購的胭脂蝦二隻也太大,光看就令人滿足。

至於花蟹,小到讓我後悔萬分!這麼小,其實沒肉,會讓人吃得很空虛,不如還我明蝦


海之鮇收銀台有張貼一張公告,法令禁止捕撈小龍蝦;我著實推崇。

維護海洋資源,人人有責。


加購的活蝦一盆;看起來壯觀的嚇人。


餐廳的特色附餐:海藻魚麵,口感偏脆,是合喜歡嚐鮮的人。


店家很認真注意小細節,還把附餐冬粉分成二小份,這種細心讓人倍感貼心。


胭脂蝦頭先下鍋煮,看官有發現嗎?後面浮著一般蝦子的Size,比例懸殊好大喔。


手打章魚漿也可以分批下鍋煮嚕。


新鮮小卷川燙鮮甜脆口。如果沾上醬料,反而是對小卷的不信任。


胭脂蝦頭煮好直接撥開蝦頭,蝦膏滿滿,就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
黃澄澄的飽滿蝦膏,這就是基隆人(膽固醇)膽膽的哀傷。


在基隆吃涮涮鍋,就是要滿足私慾、大口吃海鮮!


今天的點菜單,B升C,另付NT$349元。


老爺開心地帶著滿足感,快樂下樓。


我也去一樓販售部,帶點伴手禮,高興回家。




✂------



店名:海之鮇火鍋文化館

電話:02-2433-1345
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武訓街74號(大武崙工業區內)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~22:00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